close

OK, 怎么说起。。从小父母是家里供奉大伯公。。去庙拜拜长大。

离开家里上大学,接触过Baha'i(方大同的宗教),受过道教的洗礼。。去佛堂吃素两年。。

老公是基督徒,几年前洗礼了,现在去教堂。

可是,不知道是自己没有诚心去阅读圣经的关系,还是真的太深信业力的存在,还是会去看佛教的教诲,就比如FB的心灵法门,每次都会PO很多文章,我都有去读。。

人越顺境,越忘了谦卑,越觉自己了不起,觉得自己不被好好对待,最后,得来更多争吵,产生痛苦。好像什么都是“你要怎么对我好“。。也忘了自己是怎么对人。。

老实说,去教堂,是因为老公不能接受其它宗教了,看到我拿佛书都很介意,所以心灵上的帮助,就只有通过去教堂,而且,现在换了一个让我觉得舒服的教堂,也好,孩子带去,让他们参与教堂的活动,希望他们不会变坏。

一个亲戚,可以感受到主,所以变得很虔诚,很不能接受家里人跟他不同。。其实这是很感恩的事,受到主的庇佑,像我就从来没有感应,可能不够诚心。

有时看香港剧,看到自己觉得好恐怖的剧情,正个人心情可以郁闷几天,可能身为人母,都会担心孩子以后怎么样。。

我很难相信,对宇宙发愿,向上帝祷告,就能如愿以偿,可能真的可以,但我做不到让自己深信不疑,可能相信自己罪孽太深,看到重病的,老人辛苦卧床生病的痛苦。。让我很难不相信,我们自己也许会有这么一天,因为这些都不能控制,可是怎么能够消除?佛教就说,念经,心灵法门就说,念小房子。

可能是因为时时恐惧,让我不得不想办法寻找一些方法来“修行”,减轻罪孽,让自己可以过得好一点。对不起,可能我的想法有错,基于太害怕的理由。

之前去参加道教佛堂的生活营,我问其中一个,“我要怎么知道自己信这个宗教是对是不对?”,他只回答自己以后会知道。但十年了,我依然不知道对不对。是没修行的关系吗?

这些疑问,带着好多年,没有答案。没有人解答。。

但的确,自从开始看会心灵法门的佛法文章,想起了,受辱受气就是消冤签。。因此和LG的关系才比较好。因为他要怎么说我都由得他,之前什么我都不顺心,觉得自己付出很多还要被骂被讲很不甘心。现在反而一份感谢的心,感谢他消我的债,我一点一点还给他了。这样想,就不觉得受气了。

如果你问我,要轮回受苦还是要接受主然后就可以上天堂,我当然选择后者,但就是很多疑惑,不能深信不疑。

同事说很多艺人都说对上帝有感应,其实这又是怎么回事?可能他们和上帝有缘吧。。是件好事。

有人可以告诉我,到底是怎么样?到现在还不能定自己的灵性位置。

希望有一个答案。

谢谢。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灵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