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Pixnet 真的是好网站,比起什么Google Search,一堆莫名其妙的广告文章,没公信力的问答,真的是好太多了。看到了像Fanny那样身体力行的见证,对自己的身心保持正面的生活态度,并且不嫌麻烦不求回报的帮助有需要的人,真的是很敬佩,我问问题Fanny都是用心回答,很感恩。

Fanny的文章真的是让我尽力改变自己,尤其是每天一有空就默念那四句话“对不起,请原谅我,谢谢你,我爱你”,主要是清理自己的心。

Fanny也让我明白了,不好的情绪可以让身体变坏,所以一定要尽量保持好心情,并请求身体的原谅,毕竟已经对身体累计了30年伤害。

还有一点就是,我开始接受,疗效不是速成的,是要时间的。以前的我不明白,就是想要立刻改变立刻变好,比如皮肤糟糕,我就想要用最特效的东西立刻治好,不能等。现在反而可以明白,毒素30年了,怎能一分钟之内除完?

在遇到Fanny的文章前,我是很悲观的,因为别人一直攻击自己坐月后脸色苍白身体虚,甚至说我为了减肥不惜戒吃弄坏自己的身体。真得很沮丧这样被人家攻击。谁能了解有痔疮的心情?痔疮还发炎,屁股合不上,几天不能睡,搞得我现在吃东西都害怕,怕吃不对又便秘又有新的痔疮发出来,坐月内割了七粒难道不怕吗。至于身体虚的问题我上网查了,说是身体虚会导致器官功能渐渐衰退老化?真得很害怕很忧郁。看了Fanny的文章,我开始激励自己,告诉自己我要搞好自己的身体,让那些一直说我坐月没做好身体坏的人看我好好的健康的活到老。我也相信我的身体可以!

希望真的可以让自己开心愉快地活着。之前不停的问自己的人生到底是什么?现在,我想是自己的心要清明,才可以无误的思考这个问题吧。可能会有更明确的答案。加油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