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妹妹那天生气的怒吼我,“要说什么就快点说,最讨厌你爱说不说得脸,拖拖拉拉”。因为我的嘴微微张开,想说但又不记得自己到底想说什么,拉长的脸卡在那里使得我妹不耐烦。

前几天,聊起父母的事情妹妹又说“你的表情就跟爸爸一样,那种让人看了觉得很烦的悲哀脸”。 这表情是被妈妈念或骂的时候,就我们两个会中招,不像我妹还可以吼回我妈。

阿宝的院长打来,说“你那天接TK 回家是不是有话要跟我说,但是TK太顽皮了,所以我们说不到话”。应该是忧心阿宝的健康和态度问题然后面部表情就不自觉表露了。院长还说可以和我做朋友,有什么事可以对她说,我真的看起来好孤僻吗?但真得很感谢她的好意。

那天去美容院洗脸,美容师问我,“你为什么一直皱眉”,过不久又说“你又皱眉了,以后会有一条纹在那里哦。”天啊,我完全没有察觉,我根本没什么意思,但就是心里想东西的时候皱眉,所以几分钟就不自觉地皱眉。

对不起,因为我的面部表情而让你们有错觉的人。。

起码现在知道了,就尽量去改正吧。如果我和人交谈时还记得调整自己面部表情的话。总不能二四小时带着镜子,那我又会被人误解成“爱美的Aunty”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