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年的最后一天,怎么过?也是和圣诞节前夕一样的。。星期一,去JP那里吃了,就回家,LG就自己出去找节目Happy。

自己和两个宝宝在家等9~10点就睡觉。

告诉朋友,这是平淡的幸福。(其实心里不得不这样想,没有选择)

能够,有力气的话,就做家务,抹地,洗完洗衣晒衣折衣,累了就躺着,如果孩子不吵我。就算有机会躺着,内心还是会觉得好累,因为惦记着家里的凌乱,没办法脑袋放空。

加上孩子也一会儿一会儿就吵了。没有什么好休息的。日子就这样过,就算换了新的一年也是。

一直提醒自己要记得自己拥有的,自己是幸福的,不比较。

谢谢Fanny的支持,真的很感激。。老实说,自己是个没人缘的人,不社交,不会交际,就像刘力扬的歌“我就是这样”,累就累,不喜欢就不喜欢。。

不会讨好人,说动听的话。

所以,妈妈就很喜欢大姨的女儿,嘴巴很甜,很会说好听的话。而我。。只是个木头而已。

起码我还有孩子陪,还是幸福的。。

再见2012,谢谢一切的经验,一切的时光,无论好与坏,是我成长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