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话说他是Jabatan Kesihatan (卫生局)打来的,前几天有带孩子去小儿专科诊所看病,怀疑始终了手足口症。所以他们要拜访弟弟。

我就跟保姆的孩子要地址,保姆去买东西没在家。

等一个钟多后打给保姆,保姆说他们用手电筒照喉咙,检查手脚,说没有东西。(我想试千禧泉帮的忙,抑或只是单纯的口生疮不是手足口症?)

弟弟在摇篮,他们来了,弟弟就只是眼睛大大里的看着他们。可能才五个多月,还小,不知道什么事情。反正他人好好的时候都是笑笑的。

问了保姆很多问题,因为她顾着另一个孩子,问到有没有两个奶瓶掺在一起等等。

放下电话后不久,过后他们打给我,问我阿宝在什么学校,如果有手足口症的症状不刻意去学校14天,要隔离,叫我都要检查。还要了我们的名字,职业。

 我问是不是手足口症又开始了,他说是,有些学校已经有了。

 现在是,每个年头一定是这个病。

 就希望孩子健康就好。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